洗洗睡

墙头众多,爬墙迅速,偶尔犯浑发泄乱七八糟的感想

观b站引战视频有感

起因是一位id绵里绵气发的所谓蕾酱历史科普向,认清团魂套路指南书,up置顶也是明言禁止不要发到任何团队频下或者cp频下,结果emmmmm。

可能大概是b站的错,毕竟艺兴也是团的一员,结果我猜大部分像我这样搜团或勋兴的都在首页看到了,点进去以后,真的是……无奈吧,硬要形容。

引战是肯定的,右上举报之。

其实这类视频不管原作者安的什么心必然引起一波撕逼,凡是下场的不管理智or不理智最后必然结果是心塞塞,都觉得对方不理解自己,不懂得自己,自己没有错。

人有时候就是这样的生物,认定了什么,就一定是什么,就不会轻易被说服。我还记得也是这样一个引战视频,我发过一个韩圈舞台倒地合集,目的就是想表达不是像这个视频展示出来的这样。结果说我洗地的,还有说我编的这个是真服气,就是没有说心疼视频里其他人的。

然后我突然明白这就是饭圈,就是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王八念经,这样至少我自己很难过,为什么我要让自己这么难过?为什么我要看这种视频坏心情,看那些偏激的评论辣眼睛,跟他们好声好气说还要被怼伤脑筋。

是爱豆们的颜值下降了?歌词不够华美?综艺不够吸引人?

看不惯举报之,没必要撕,再说我觉得我也是最没资格撕的那一票,我到现在只买过一张砖,其他都是把钱给酷狗两元一首歌。

尤其中国饭圈一旦涉及团真的乱啊,乱七八糟,一片狼藉,就是站在自己圈里都偶尔被误伤,这时候再看看国外,妈的,国外反而这方面比我们管理的好,更维护团体。

看到说不是兄弟情只是同事关系,我表示你我都不是当事人怎么知道也没有资格或证据为他们的关系下定义。

还有评论说张艺兴台面上装作和另外八个关系好,娱乐圈水那么深,我的天你真的不是黑?不是黑?不是黑?一粉顶十黑啊,这真不是句玩笑话。

奉劝看得到这篇的亲们,真的远离饭圈,什么大吧之类的买砖或者买周边等需要的时候去联系联系,平时就远离点,毕竟不是不跟着大部队就不能作应援,也不是离了大部队就不喜欢爱豆了,更不是离了大部队就不知道爱豆相关消息了。

我现在越来越觉得所谓饭圈或者大吧站子就是我买周边的淘宝店,是偶尔需要了解了解隐秘消息时暗中观察的交流站,但不适合长驻,会被戾气所伤。

最后一句,套用金星女士的话,多多关注偶像作品,离偶向本人远一点

评论